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2017年度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考核评比先进单位”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15    作者:校工会:杨超娟    点击:     

湖南省教育工会6月20日下发《关于2017年度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考核评比情况的通报》(湘教工发[2018]4号)文件,我校工会财务工作被评为2017年度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考核评比先进单位特等奖。

本次考核评比综合了各基层单位工会平时财务工作和省教育工会年度财务考核检查得分情况,我校工会从全省71个直属基层工会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这是我校工会连续五年荣获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考核评比特等奖殊荣。

过去的一年,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分工会工作人员和全校工会会员的积极配合下,按照《工会法》和工会财务有关政策规定,认真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经费为教职工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