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8届国防生毕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张丽缘    点击:     

南华大学2018届国防生毕业座谈会于7月4日下午在西苑一办党政办公室召开。北部战区海军参谋部训练处主任滕立安,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和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海波、驻南华大学选培办参谋张际明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潘本衡主持。

会上滕立安传达了海军政治工作部《关于改革期间毕业生长干部学员分配和分流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本届国防毕业生高策然在军旗下庄严宣誓,座谈时他说:“感谢导师胡海波和母校,感谢国防生这个集体,六年来的成长,六年的陪伴,让我明白什么是勇敢,什么是赤诚。即将步入海军军营,我将不忘祖国赋予我的使命,将满腔热血奉献给祖国。我希望很多年回头看,我没有辜负这个时代、没有辜负这个集体,没有辜负我的母校南华大学。”

何旭娟首先祝贺高策然提前一年硕士顺利毕业去海军部队建功立业,并对滕立安等来南华大学参加毕业生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南华大学60年来不断为国防事业输出无数人才,从04年开始招收海军国防生,到今年最后一名国防生毕业,学校14年来一共培养了822名海军国防生,他们在海军的大舞台上奉献南华人的热血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