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图书馆获评全省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文/贺艳    点击:     

近日,从刚刚结束的“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工作”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图书馆获评湖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资源共享服务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信息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深层次服务,逐步完善全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健全全校的文献信息服务体系,拓展和深化文献资源服务,积极参与各种资源共建共享,发挥信息资源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目前,为进一步方便全校师生获取各类信息,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保障,我馆已经面向校内外开展了科技查新、查引、文献传递等服务,逐步实现从传统图书馆向现代化图书馆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