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阳市政协来校就“发挥高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夏文辉    点击:     

6月15日上午,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谢宏一行8人来校就“发挥高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开展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并主持会议,统战部、招生就业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长三角实践教学基地/诸暨创新研究院/上虞创新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宏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阳小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科技处副处长王清良介绍了学校科研经费、科研项目及在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人文社科处处长刘镇江介绍了学校智库建设、服务地方文化发展、文化建设等内容,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策略。长三角实践教学基地主任/诸暨创新研究院院长/上虞创新研究院院长汇报了学校实践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介绍了学校在湖南的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18年秋季招生计划。

听取了汇报后,谢宏一行肯定了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南华大学对衡阳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学校支持本次调研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立足衡阳,服务衡阳经济发展,为衡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阳小华建议政府加强与学校层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充分、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衡阳经济发展。他希望政府加大对学校人才引进的政策支持力度,吸引各地高素质人才安家衡阳。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