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杨帆 焦赟仪 杨金辉    点击:     

6月12日上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典礼邀请了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出席,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振富教授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谢水波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学位获得者名单。接着,毕业生代表韩科昌、导师代表罗清海教授作了真挚诚恳的发言。

唐振平作了重要讲话,他饱含深情地寄语本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常持理性思维,永做合格公民,永远保持正确的价值导向,理性判断是非;坚持终生学习,脚踏实地的工作,努力做到自觉学习,自主学习,终生学习,与民族共命运,与国家同成长,与时代齐步伐;,心怀感恩之情,追求幸福人生,漫无止境地追求奢华远不如简朴生活和志存高远的工作带来幸福和快乐,做到对自己、家庭、国家、社会、岗位负责。“祝愿各位毕业生们拥有精彩的人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美丽的雁城,学术的南华就是我们的家。”

在热烈的掌声中,唐振平等7位领导为55位身着庄严硕士服的硕士毕业生一一拨苏正冠,授予学位证书。最后,全体领导、教师和学生们进行合影,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2018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们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的未来同我们国家一样,越来越好,母校因你们而骄傲。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