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文/赵靓 林为诚 摄/冯睿    点击:     

为推进学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工作,6月8日晚,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动员大会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会议,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党校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7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带领在场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学术报告厅。学生工作部部长潘本衡强调了“文明离校与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以身作则,做出表率,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毕业之际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苏玲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在大数据潮流盛行的互联网时代,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各项工作,一定要避免毕业生党员成为组织关系已转出却未到预定党组织报到的“口袋党员”。所有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并准确填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登记表》。

阳小华以“牢记使命勇担当 奋发有为作表率”为题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学生一起为南华大学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表示诚挚感谢;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阳小华指出,毕业生党员应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同时要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阳小华希望毕业生党员,一要做学习模范,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二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保持党员本色和理想信念定力,坚定进取意志;三要做文明离校的模范,离校期间要严守校规校纪,勇于担当责任,做到善始善终。

动员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胜利落幕。据悉,在各学院的积极组织与配合下,学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工作正在持续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