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3月13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29人来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于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及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分享了对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体会。

阳小华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阐述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举措。他表示,要摆正态度,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做好相关材料整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在自评报告中成绩要写足,缺点要写实,亮点要写深。

张登玉指出,南华大学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南华大学先进的迎评经验和做法,衡阳师范学院可以顺利完成2018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材料撰写、专家访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张登玉等人前往计算机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进行实地交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