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会获评2017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04    作者:校工会:袁玲    点击:     

3月3日,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2017年度直属基层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情况的通报》(湘教工发【2018】1号)文,我校工会被评为2017年度综合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本次考核评比综合了工会日常工作和本年度考核检查得分情况,南华大学校工会从全省58个直属基层工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综合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2017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动员教职工积极开展建功立业活动,不断加强民主管理和职业道德建设,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为促进教育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