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国际学生聚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陈琛 曹宁    点击:     

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国际学生们感受中国春节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民俗风情,2月7日中午,我校在南校区学生食堂举办国际学生迎新年聚餐,邀请所有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参加。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颜桂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邹海贵等与在校350名国际学生共进午餐,提前预祝新年的到来。

聚餐期间,李玉琼挨个给国际学生发新年红包,表达我校对假期未归的国际学生的新年关怀。“中国的食物真是太好吃了,学校对我们太好了,在这里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一名来自加纳的2017级新生说。

聚餐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把盏欢笑,喜气洋洋,碰杯、祝福之声不绝于耳。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安排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分享了中国过新年的温馨与喜悦。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