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慰问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

发布时间:2018-01-29    作者:文:贺才琼/图:夏文辉    点击:     

近日,衡阳迎来了雨雪冰冻天气。学校党委把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的冷暖放在心上,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党委统战部长谢四平以及学校民主党派支部(社)主委马汉钦、万炜陪同下,慰问学校部分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

民盟盟员欧斐君,曾任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在欧斐君老师家里,阳小华对欧斐君老前辈为统一战线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亲切细致地询问欧斐君老师的健康状况,祝愿欧斐君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年愉快!

高仕英老师为九三社员,曾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原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主任。在高仕英老师家里,阳小华嘘寒问暖,感谢高老师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高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1月28日,受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的委托,学校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走访慰问了九三社员吕浩、民革党员赵孝慈、民盟盟员蒋业信、农工党员余懋华等民主党派离退休人员,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