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8    作者:文/刘慧玲 图/邹祝英    点击:     

1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何旭娟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此次会议是按照《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精神召开的。在深入调查研究和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学院总支形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肖宗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也依次作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

何旭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总结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内容扎实,同志们也严肃认真、团结民主,效果很好。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按照学校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全面深化学院的改革,落实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导引,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和学校的转型升级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邹祝英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