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学工系统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27    作者: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徐婵娟/文 刘小平/图    点击:     

1月24日晚,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工会舞厅里洋溢着节日的祥和气氛,一派热闹欢畅的场面,由南华大学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南华大学学工系统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此举办。副校长何旭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以及学工系统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由何旭娟带来热情洋溢的致辞。她用精简的语言回顾了2017年的学生工作,感谢全体学工人付出的辛苦和汗水所取得的良好成绩。接着,她对新一年的工作予以了展望,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并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开场舞《欢乐中国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欢快的舞蹈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情歌对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最珍贵》演绎出的深情与守望令人动容;2017年新进辅导员编排的舞蹈《歌舞青春》在活泼俏皮的韵律中彰显着年轻一代辅导员的青春与活力;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为观众们带来了节目形式丰富的戏曲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对花》、《女驸马》、《说唱脸谱》等精彩的戏曲唱段迎来了阵阵掌声;由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作词的三句半《嗨》,点燃了观众的嗨点,笑声不断;学工部思政科艾尼瓦尔·吾斯曼老师和他夫人为观众们热情地献上了极具民族风情的新疆舞蹈;歌曲《凉凉》以歌伴舞的形式演绎,着粉红仙女服的“桃花仙子”们优美的舞蹈与陈楠、郑宇两位的深情对唱相得益彰;团委黄子桐带来一首《中国梦》,音域高亢、余音绕梁;《活力健美操》则展现了辅导员们健美的身姿、无穷的活力;最后,联欢会在何旭娟领唱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期间,为传递对学工队伍的人文关怀,主办方还特地进行欢送退休辅导员和欢迎新进辅导员的仪式,并备薄礼以表心意。两轮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也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联欢会筹备历时近一个月,学工系统的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编排节目,献计献策,真正展现了新的一年里新气象、新风貌。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2018年学工系统全体老师们一定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续写南华大学崭新篇章而不断努力作为。

责任编辑: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