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彭志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夏文辉    点击:     

1月16日下午,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彭志雄一行4人来校调研,学校于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正校级督导员赵红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彭建军主持。

赵红向彭志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的成效,深刻阐释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分析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情况。

彭志雄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他介绍了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与南华大学的深厚渊源。他希望深化校企合作,与学校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紧密的友好合作。他建议学校为核专业方向学生增设机械、电气、仪控、热动等通用专业课程,明确专业方向,增加学生专业实践时间,将学生培养成核工业通用人才;加大对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加深在校生对核能及核能应用的了解。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定向式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