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绍兴市上虞区科创办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作者:文:刘峥 /图:夏文辉    点击: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在西苑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会见了绍兴市上虞区科创办院所联络处处长冯学忠一行,双方就推进“校地” 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刘升学代表学校向冯学忠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升学希望上虞区委、区政府和学校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完善“校地”合作机制,共同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推广,实现“校地”双方又好又快双赢发展。

冯学忠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学校诚心合作的态度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上虞高新区的发展产业、业务构成、科技支撑及来校合作的意向。

随后,双方就南华大学上虞创新研究院、南华大学上虞创新科技园、南华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职业培训基地及教师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洽谈。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