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0    作者:文/刘泽钢 图/王江龙    点击:     

1月8日,天气由阴转晴。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范志明一行10人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并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王新林,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党委副书记秦洁,副院长盛义发、王彦,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教师等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陈晓坚主持。

14:30,会议正式开始。王新林率先打趣道“你们的到来把好天气也带来了”。他的幽默让在场众人开怀大笑,为本次座谈会奠定了诙谐轻松的基调。

会上,王新林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从党建工作与学院文化建设、师资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学术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下一步规划。

鉴于学院在数月前的电子专业认证中取得的瞩目成绩,李祖林仔细询问了专业认证的准备事宜与着重点。学院教师陈忠泽一一阐述了从专业认证开始到专业认证结束学院应准备的事宜以及应该达到的要求。随后盛义发和王新林也先后作了补充。对于学院提供的宝贵经验,李祖林一行表示受益良多。

随后,李祖林教授介绍了湖南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他们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试点开展的主要工作。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姚胜兴教授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改革、项目制教学与复杂工程问题、卓越计划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双方还就学风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