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儿科学院毕业典礼暨双选会在湖南省儿童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     

1月8日,南华大学2018年儿科学院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双选会在湖南省儿童医院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出席毕业典礼暨双选会并讲话。会议由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旭主持,湖南省儿童医院(南华大学儿科学院)院长谭李红致辞。

来自全国48家医院与464名儿科医学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寻找各自适合的人选和单位。

参加双选会的464名学员——30名医疗硕士研究生、14名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学员、48名医疗本科生、372名护理实习,全部严格按照儿科学院培养模式进行培训。

南华大学自2010年和湖南省儿童医院开始合作办学,每年为湖南周边以及全国医疗机构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双选会搭建了一个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相了解的平台,尤其给儿科人才缺乏的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了招收优秀人才的机会。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招生就业处、医学院、船山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处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双选会。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