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常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要求,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中央电化教育馆在教育部有关司局指导下,举办2017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其内容包含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以下简称大奖赛)。

大奖赛面向各级各类学校有关部委、行业所属教育培训机构的所有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高等教育组作品直接通过“大奖赛”网站进行报送。此次大奖赛于2016年12月发布指南;2017年9月网上报名并上传参赛作品;10月进行技术测试和专家评选;12月底于北京举行现场决赛交流。

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在历年校级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获奖作品里,遴选出9件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获蒋作品如下:

刘 彦 《疯狂的减肥》课件 二等奖

陈 莉 《急危重症护理学》课件 二等奖

李金玲 数字媒体技术概论在线开放课程 三等奖

易利娜 肌内注射的无痛技术 三等奖

李广伟 医学英语两栖词汇意义的认知奥秘 三等奖

杨 璐 现场心肺复苏 三等奖

责任编辑:网络信息中心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