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6    作者:纪委:徐雪峰    点击:     

 

1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西苑一办41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主持,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等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会议还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办国办、中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熊哲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表明了党纠正“四风”是永不止步的,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同时紧盯重要节点,把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作为对作风建设的直接检验,从小事抓起管起严起,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