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莅临电气工程学院“阳光心坊”特色成长辅导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文/刘泽钢 图/刘泽钢    点击:     

12月5日,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学工部主任蒋林莅临电气工程学院“阳光心坊”特色成长辅导室考察,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党委副书记秦洁,学工室主任周艳玲,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到场。

“阳光心坊”特色成长辅导室于2013年在校级立项,2014年获批成为湖南省普通高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我校成长辅导室中的优质典范。

本次交流中,校领导给出了许多建议。此外,王新林提出了首问责任制,即通过专业教师优先辅导,再同时与成长辅导室的制度相结合,这将大大提高心理辅导的效率。

“阳光心坊”特色成长辅导室不同于学院的心理咨询室,它充分结合了学院办学特点,发挥了特色辅导室的“特色”。其内容涵盖了思想提升辅导、危机应对辅导、学业发展辅导、职业规划辅导、生活适应辅导、对特殊群体的辅导等多种辅导方式。至今,“阳光心坊”特色成长辅导室已开展各类个体、团体的辅导不计其数。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