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第二届“刘习明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学生记者 文/陈雪池 摄/乔月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南华大学第二届“刘习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刘以训院士、长沙市生殖医学医院党委书记宁联芳、团委副书记李晴雨及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出席颁奖仪式,医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船山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

何旭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刘以训院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得“刘习明奖学金”的30名同学表示祝贺。何旭娟介绍了“刘习明奖学金”的成立状况以及首届获奖学生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由此对全体医学生和广大南华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信仰,牢记责任,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社会的未来结合起来;二是要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三是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向刘习明院长和宁联芳书记看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邹海贵宣读了表彰决定。宁联芳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长沙生殖医学医院的发展现况,并向在场医学生伸出橄榄枝,表示非常乐意南华学子来到长沙生殖医学医院工作。

“刘习明奖学金”首次捐助30万元,连续5年,每年奖励南华大学30位来自医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船山学院5个学院的医学类专业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