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深悟透《条例》、《规定》 ,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上午,南华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展第四次课程培训,校纪委办主任曾祥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进行了解读,培训课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哲琰主持。

曾祥月围绕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主体内容、特色亮点等对两条制度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刻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案例对两个制度的适用范围、处分类别、违反后果进行了解读。解读后,在场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问题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熊哲琰在培训结束时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执行纪律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抓早抓小,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