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热在南华大学校园 社科普及微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文/蒋福明 图/谭文丽    点击:     

金秋时节,桂子飘香。11月12日,南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的学生们齐聚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参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社科普及微宣讲”活动。湖南省理论服务体系专家、南华大学党政督导团副团长李晓衡教授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变化解读》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变化的现实依据以及如何认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时代深度。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由南华大学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文化研究中心承办,旨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

责任编辑: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