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院长石潇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文/王小椒;李曼姝 图/夏文辉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院长石潇纯率领该校国资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于西苑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招投标管理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旭娟主持。

会上,何旭娟代表南华大学近5万名师生员工对石潇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战略。她希望两校通过经验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石潇纯对南华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南华大学的办学特点和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南华大学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各项事业呈现出的崭新面貌表示赞赏。她介绍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来南华大学调研的主要目的——学习先进的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和成熟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并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非常乐意来南华大学“取经”,也非常乐意与南华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合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双方人员围绕创新创业、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各种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石潇纯一行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湘江、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协同创新中心等地。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