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杨晓华    点击:     

11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南华大学后勤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月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月重点工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柒叁从四个方面对11月份后勤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阐述和部署。一是要做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加强排查,及时整改,全力做好后勤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做好“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基础数据统计。三是要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做好后勤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审核性评估后勤保障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最后,他就11月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雷小勇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重视关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数据上报工作,做到如实上报。他还要求大家做好审核性评估的后勤保障工作和校园卫生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