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质升级图书馆信息化工程,做好图书馆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于文群 牛麟    点击:     

为完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以更好的服务迎接学校本科审核性评估,11月7日,副校长雷小勇在党政办413会议室主持召开“图书馆网络、信息建设工作问题”协调会。招生就业处、网络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就图书馆及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雷小勇要求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加快建设与完善相关信息化设备,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11月8日上午,学校网络中心主任罗杨、副主任刘兵等一行4人来图书馆现场办公,排查图书馆网络、一卡通使用等各方面影响图书馆业务及学生体验的问题,针对各个借还书窗口的网络情况、学生一卡通刷卡情况、电子阅览室网速、几个WIFI信号比较弱的位置进行逐步检查,并现场进行解决。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网络中心与图书馆的协作配合,从信息化环境方面逐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