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审计处李玉芳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贺韵明    点击:     

11月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2014-2016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审计处李玉芳同志获得了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是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每三年评选一次,经单位推荐,各级内部审计协会组织专家评委层层选拔。2017年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共授予296名同志获得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其中湖南省8人获此殊荣,我校审计处李玉芳同志就是其中之一。

李玉芳同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高级审计师,湖南省内审人才专家库成员。她二十年如一日,忠诚于学校审计事业,在学校内审战线上默默奉献,是审计处的业务骨干,是历届审计处领导的得力助手。同时,其个人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主审的四个项目获得全省内部审计项目评审一等奖,起草的《湖南省教育系统审计项目质量控制规程》是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评选优秀内部审计项目的标准。

责任编辑:审计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