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船山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作者:学生记者 文/熊伊 林为诚 摄/乔月    点击:     

11月4日上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顺利举行。经过院方的严格审核,此次双选会引进了40多家企业,其中有不少是国有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

双选会现场人潮汹涌,入场处的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前来参加招聘的毕业生们提供指导、解决问题。双选会场内,各用人单位热情地向毕业生们介绍自家公司的情况,同时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线上咨询服务平台。毕业生们穿着整齐,手中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在一楼大厅有秩序地排队,积极向各企业工作人员询问招聘信息、递交简历,应聘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经记者采访了解,现场的毕业生们对这次的双选会持欢迎态度,认为双选会是学校助推他们早日就业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他们找工作的时间、精力和财力,而且双选会引进的企业正规、可靠,让人放心。

据船山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何鹏介绍,学校在引进入驻双选会的企业时,坚持严格审核把关的原则,有效地保护了毕业生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防止他们上当受骗。同时,此次双选会扩宽了招募企业的范围,为理工科和文科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可供选择的就业岗位。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表示,国家的就业政策每年都有一定变动,毕业生们的就业前景既乐观也严峻。学校会积极为毕业生们搭建就业平台,同时也建议毕业生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聘,在瞬息万变的就业形势下,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