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王铁石    点击:     

11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纪委组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IMG_256

校监察室周欣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富实践成果,以广阔的视野、精辟的语言,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起草背景、重要意义、基本要求、执纪监督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将《规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将落实执行《规则》贯穿于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做到思想上深刻领会制度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工作中熟练掌握规则的要求和程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规则》的心得和困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IMG_257

最后,熊哲琰在培训结束时对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础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二是要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做到执行规则不变通、不走样;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切实做到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