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马晓健率队来南华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文:王小椒/图:夏文辉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湖南医院学院副校长马晓健率人事处、后勤处、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于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雷小勇主持。

雷小勇代表学校对马晓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医药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华大学的改革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姜志胜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以及学校为创建“双一流”所采取的改革措施。他表示,南华大学和湖南医药学院发展历程不同,办学规模不同,但两所学校有很多相似点。希望两校今后加强联系,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合力助推湖南省卫生与健康事业的进步。

马晓健代表湖南医药学院对南华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以及发展现状,并表示,此次来校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南华大学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通过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两校的联系,让两校的友谊之树常青。湖南医药学院非常乐意与南华大学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单独对接,他们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马晓健一行在姜志胜、雷小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雨母校区。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