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军训联合督查组到南华大学检查指导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文/廖迎春 图/赵亚辉    点击:     

9月20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军训联合督查组副组长王宇、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张智、省军区综合训练队教员丁静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在衡阳市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谭盾钢、参谋刘新华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何旭娟、校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潘本衡陪同了检查。

督导组一行来到我校民兵预备役大队,实地考察了大队学员的学习生活设施以及武装部的软硬件建设,查阅了军训资料,对学生的训练安排和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在我校武装部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会上何旭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潘本衡就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省督查组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督查组副组长王宇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建立了成熟的自训模式,成效显著,很有特色,可以凝炼经验,在全省进行推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张智指出,南华大学军训工作有三大特点:第一是领导非常重视。军地合作紧密,经费保障有力,工作要求标准高;第二是军训工作准备非常扎实。军训资料成体系,教官管理半军事化;第三是成效明显。教官队伍作风纪律好,器材室、资料室等硬件设施较为齐全。

最后,何旭娟代表学校,感谢督查组的检查指导与高度评价,表示将在省军区和省厅领导的指导下,我校始终将学生军训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以更高标准推动南华大学武装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