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向廖俊波同志看齐,争做一名优秀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赵玉华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主题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玉华主持。

在党员主题日活动上,赵玉华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党员。随后,党支部成员就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宗志在发言中要求党员以廖俊波为榜样,抓住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升格为省重点马院的契机,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概论与纲要”党支部的一员,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自始至终地参加了这次主题日活动。她在讲话中指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奋发有为,把重点马院建好;要肩负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成为教书育人的典范;要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师要有亲和力,要让思政课有温度。

通过这次主题日活动,“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邹祝英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