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度重视,全员动员,积极行动,争创文明——南华大学层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7    作者:陈柒参    点击:     

当前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进行,为全力参与创城、全面落实指标,8月26日,南华大学在西苑行政办公楼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号召全校上下以争分夺秒的干劲、志在必得的勇气、势在必胜的决心,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会议由副校长雷小勇召集,全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传达了“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迎检查动员大会”的精神,宣传部副部长代艳丽结合我校实际就《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点》进行了工作布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对这次创建迎测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一是严格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测评点》对“学校及周边环境”的18项要求;二是开展“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活动、实现学校文明大提升,即:“创城从我做起”活动,实现争先争优状态大提升;“环境景观打造”活动,实现校容校貌整治大提升;“核心价值铸魂”活动,实现爱国爱校情怀大提升;“南华文化讲坛”活动,实现文化文明素养大提升;“立师德正师风”活动,实现树师德师风大提升;“讲文明重养成”活动,实现育人立人质量大提升;“抓安全促和谐”活动,实现和谐和睦创建大提升。并明确实施步骤及组织机构职责。

雷小勇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迎检冲刺关键阶段,高校作为主明的重要阵地,是易失分、也是必查点位。全校上下全员动员,积极参与,工作务必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以决战冲刺状态抓好创建工作。一要激发干劲,坚定敢打必胜信心。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的最高荣誉,一定要以“志在必得,势在必胜”决心,全力助推创城。二要全力冲刺,任务不折不扣落地。各部门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困难,认真落实上级18项标准,在此基础上全力开展好学校创建活动。三要严明责任,严明时限,严明奖惩,严把质量关。各部门和全校上下要顾全大局、分工负责、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并以此为重要契机,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展现南华精神和风貌,推进学校文明创建和改革发展实现新提升。

会后,各部门按照校党委要求,认领任务、协调联动,争分夺秒开展工作,力争为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