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    点击:     

9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相关工作。副校长刘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部、团委、网络信息中心、校友办、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18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涟介绍了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工作流程、各单位具体分工及工作要求。他强调,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支撑数据,希望各部门积极沟通,相互协调,按期完成各阶段数据采集任务,确保数据准确、有效。会议中各部门也就数据采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升学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做好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同时强调,基本状态数据不仅是教育部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专业综合等工作的重要评价依据,也是学校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内在迫切需要。并就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把手亲自抓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归口管理,加强配合,根据采集任务分工要求按时完成任务;三是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到数据内容真实,形式规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本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湘教办通〔2017〕68号)要求开展,具体内容涉及本科人才培养相关的7大类81张表数据项,其数据分析报告将直接用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

责任编辑: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