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4    作者:廖红伍 陈永胜    点击:     

8月17-8月18日,中共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医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南华医院全体领导、历任老领导、老专家、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院长汤永红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正式代表120名,列席代表、特邀嘉宾85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医院党委书记田英在开幕辞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南华医院全面总结经验、科学规划蓝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医院发展史上和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医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内在要求,对于医院迈上新的辉煌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田英代表中共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励精图治强内涵 为创建创新型高水平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丰收之年。在南华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围绕创建“省内知名、市内一流”的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医疗工作优势明显,教学工作成绩显著,科研工作快速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医院声誉日益提升。未来五年,是希望之年。医院将按照各项工作规划,对接人民群众的高品质健康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深化改革,以提高质量、水平、安全、效率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深入推进人才立院、科技强院、特色兴院、依法治院和文化铸院战略,加大各项事业改革深度和力度,积极创建“群众满意、职工满意、组织满意”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

医院纪委书记刘应兰代表中共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强化担当 聚焦主业挺纪在前 为医院快速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

大会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并一致通过。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13名医院党委委员和9名医院纪委委员。

田英在闭幕辞中指出,此次大会,医院党委提出了建设“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附属医院的奋斗目标。未来几年是医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一定要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医院整体实力,为医院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提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4404

图1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莅临大会

IMG_4449

图2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作重要讲话

IMG_4457

图3  南华医院院汤永红主持大会

IMG_4438

图4  南华医院党委书记田英作党委工作报告

IMG_4371

图5  南华医院纪委书记刘应兰作纪委工作报告

IMG_4521

图6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南华医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