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检查指导学校2017年网上迎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     

8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赴学生工作部检查指导学校2017年网上迎新筹备工作。正在认真准备今年网上迎新的学生工作部、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教务处、船山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及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何旭娟副校长汇报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青果软件代表介绍了学校网上迎新系统开发及应用情况,各部门汇报了本部门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后期的工作安排以及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建议。大家围绕网上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以热情高效服务学生为核心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献计献策。

何旭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何旭娟对大家前期的工作付出,特别是暑假期间牺牲休息时间,积极准备我校2017学生网上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生为本,尽快解决已经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确保我校2017级学生网上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学校加大投入,积极建设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迎新系统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我校2017新生全面实现网上迎新,学校相关部门经过前期调研、认真商讨确定了网上迎新系统的功能模块及其具体内容,明确了各部门负责的具体内容和完成时间。经过各部门的努力工作,网上迎新系统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学校近期还将举行学院网上迎新工作人员的培训会、进一步调试系统。学校网上迎新系统将于8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