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1    作者:李雪敏    点击:     

8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隆重召开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院6个党支部的60名党员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大会,医院部分老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盛云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肯定了附三医院在党的建设、医院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积极进取,推动医院发展取得新突破;二是扎实工作,推动医院党建取得新成效;三是奋发有为,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李柏完代表第一届党委会做了题为《求真务实 砥砺前行 为附三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医院纪委书记杨伟军代表院纪委做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附三医院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对医院合并以来党委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医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当前医院党的工作还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纪委工作报告中提出进一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一是严明纪律规矩,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三是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构建不想腐的自律机制;四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李柏完、王毅、何盛云、杨伟军、左建宏、何东原、凌伟。新一届纪委委员:杨伟军、杨承楚、杨洪涛、饶志萍、郭军。党员代表袁武仲代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院长王毅最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医院核心能力建设;二是加强人才工程;三是加强党建工作。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雪敏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