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在第四届湖南省高校烹饪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郑英 杨晓华    点击:     

近日获悉,在7月6日至7日举办的第四届湖南省高校烹饪比赛中,我校后勤饮食服务部不负众望,以出彩的厨艺从 23 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此外,参赛队员谭秋仔获白案组个人一等奖,戴小龙、唐家忠获红案组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旨在鼓励先进,激励广大高校餐饮工作者对服务工作的热爱,发扬不断进取的职业精神。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对此高度重视,不仅在平时的烹饪过程中对餐饮工作者严格要求,而且成立了以饮食服务部部长曾斌为负责人的的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层层选拔。而餐饮工作者们更是专心投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的带领下,后勤人一直锐意进取,积极听取广大师生的建议,不断提高烹饪技术和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可口的餐饮服务。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