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2017年财务管理培训与研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5    作者:财务处:刘赟    点击:     

7月8日,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财务管理与研讨交流会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南华大学作为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的牵头学校,组织并参与了此次会议。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曾宝成、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湖南省教育厅温佐望、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会长、南华大学财务处处长周晓东、湖南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徐琳及片组高校的相关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曾宝成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基本概况。希望大家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财务管理培训与研讨”主题,集中交流、深入研讨,推进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会长、南华大学财务处处长周晓东作了2016至2017学年片区工作总结报告,并就下一年度工作提出设想。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张波宣读了《关于增补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常务理事及理事的决定》。

温佐望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区获奖论文的决定》,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温佐望、徐琳分别作了题为《近期有关财经政策解读及高校的对策》和《高校财务管理面临的困境及农大的思考》的学术交流讲座,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财务管理面临的挑战,并就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等提出对策与建议。

下午,与会人员还围绕高校财务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与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财务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