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行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校纪委办    点击:     

为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行动。

一、整治时间为2017年6月至2018年1月。

二、整治重点:

1、违规收费和违规招生问题。重点整治各种违规办学、违规办医行为,违规收取转学、转专业、重修、补修费用和以中外合作、校企合作办学为名乱收费行为,侵占学生教材差价款行为,针对患者的各种违规收费行为,以推荐费、介绍费、信息费等各种经济手段,买卖生源、委托招生中介机构进行有偿招生等违纪违规行为。

2、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和“四风”问题。重点整治师德医德败坏、涉赌涉毒、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变相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红包礼品礼金、学术不端及其他有损教师和医务人员形象的行为,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在办理群众事务中滥用职权、吃拿卡要、欺压群众等问题。

3、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重点整治各级各类奖助学金等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着力整治惠民补贴资金拨付管理不规范、发放不及时问题。严查虚报、冒领、滞留、截留、挪用、套取、私分教育惠民补贴和教育扶贫资金等违纪违规行为。

三、整治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对我校行业不正之风进行实事求是的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734—8281591;信函邮寄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纪委,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档案馆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