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管理学院与衡阳市工商联产学研对接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文/文青 阳秋林 图/谭清蓉 龙瑜    点击:     

5月20日下午,由南华大学管理学院和衡阳市工商联主办,衡阳市职业经理协会承办的“产学研对接研讨会”、“第八期经理人大讲堂”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管理学院副院长阳秋林教授,人文社科处综合科科长谭文丽副教授,管理学院和经济与法学学院各研究所所长,衡阳市工商联领导、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李先民,特邀嘉宾中国微电商实操和培训创始人张慧成等。市工商联各会员单位及管理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大会由职协监事和发起人之一橙锋先生主持。

首先,阳秋林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和学院科研力量及社会服务项目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和经济法学学院下属的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会计研究中心、企业自主创新研究基地等9个研究所的研究方向、研究队伍和主要研究成果。接着,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黎赔肆教授和应用经济研究所副主任刘萌芽教授分别代表管理学院和经济法学学院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科研服务于社会的心得。

紧接着,张慧成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营销商业大智慧》,他从微信前景、微信功能、微信运营营销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说明微信与我们生活日益密切。

最后,衡阳市有线电视台就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对接的意义,专门采访了阳秋林教授,她说通过这次研讨会,能很好地利用衡阳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和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这个平台,实现高校与企业产学研无缝对接,将有利于管理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未来开展与企业科研和高端人才培训等合作交流,以实现双赢或多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