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母校区第五次校园安全、建设、运行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6-08-27    作者:刘韶军    点击:     

为做好2016年雨母校区迎新工作,8月24日下午,按照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的指示,由雨母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南华大学校长助理边绍谦带队,雨母校区服务中心会同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规划基建处、网络中心等部门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对雨母校区进行第五次安全、建设、运行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安全、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校区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边绍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雨母校区所有部门要各司其责,认真履职,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布置的工作要在2016级新生开学前全面落实解决,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入学。

边绍歉还对雨母校区第四次安全检查工作各部门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对个别未完成的工作,要求各承办部门必须克服困难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