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3年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01-10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黄植菁    点击:     

2014年 1月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2013年校情通报会,包括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内的1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龚学余、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学余主持。
   会上,罗副书记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做的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处置弘辰公寓产权转移的过程,并对影响学校下一步发展的人才和财力问题提出了六项解决办法和措施,即抓人才、抓质量、抓学科、抓财务、抓民生、抓干部。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龚副校长列举了两校合并以来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并在总结发言中向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