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衡阳市委领导慰问南华大学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14-01-08    作者: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点击:     

  2014年1月7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刘英到南华大学慰问贫困学生,并赠予贫困学生代表们新年礼物。

  刘英书记对贫困生代表们说:“看见你们就想起14年前我读大学的时候。你们身上有着青年的热情,要继续保持下去,新的一年里,也祝福大家马年马到成功。”刘英书记还赠予大家贴心的慰问礼物—笔、U盘、充电宝,希望同学们用笔书写人生,用U盘储存知识,用充电宝跟团市委随时保持联系。这新年的祝福也让每一位同学笑在脸上,暖在心间。

这新年的暖暖慰问融化了寒冬,相信贫困学子们也会带着心里的暖意,记得刘英书记“修学”、“修行”、“修心”的三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为未来,为梦想奋斗。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