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4-01-03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于2013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在中南大学举行。在此次会议上,我校荣获“湖南省高等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南华大学心理协会被评为“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徐婵娟、马军两位老师被评为“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咨询师”,张笑仪、蔡银枝两位老师被评为“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3年,学校建设了多功能的标准化心理咨询中心,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改革,对全校寝室长以上的所有团学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心理知识培训,班级心理委员做到执证上岗,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了朋辈心理辅导服务,规范了心理危机干预的流程,成功实施80余起心理危机干预。

责任编辑:蒲忠凯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