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3年南华大学公共基础课程板书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3-12-19    作者:蔡恒玲    点击:     

为了推动我校公共基础课程建设,强化公共基础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全面提高公共基础课的教学质量,我校举办了“2013年南华大学公共基础课程板书教学竞赛”。参加竞赛的学院为承担我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任务的数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整个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学院初赛(10月底到11月底);第二阶段为学校总决赛,于12月15日进行。12月15日早上8点,2013年南华大学公共基础课程板书教学竞赛决赛在9教401教室拉开帷幕,由五个参赛学院选拔推荐的18名参赛选手,经过赛前精心准备,教师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精彩纷呈。经过专家组打分评定,最终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4名教师获得二等奖,5名教师获得三等奖,7名教师获得优秀奖。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理学院承办,很好地引导了我校公共基础课教师立足教学岗位,钻研教学业务,推动了公共基础课教学研讨与交流,切实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