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亲切关怀,热心指导

发布时间:2013-12-02    作者:医学院通讯社: 阳婷 包静 熊青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出席通讯社专题研讨会

11 28 中午1210,医学院团委通讯社在5004召开研讨会。为了充分调动社员们的工作热情,提高写作水平,特别邀请了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指导会议。通讯社22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讯社社长包静主持。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 曾长虹 老师亲切地问候了通讯社社员,并指出通讯社是团学工作中至关重要的部门,是各项活动的延伸,关系到各项活动最终效果和实际影响力。这增强了通讯社成员心中的责任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信心。接着,曾书记从自己的写稿经历出发,就怎样写好新闻稿为大家指点迷津。他对通讯社的建设提出了如下建议:1、在忠于新闻事实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写出新意。2、新闻视角选择的多元化,追求思想的深度和广度。3、善于发掘新闻,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4、写作时注意收集充足的信息,并且做到详略得当,突出重点。5、加强内部成员的交流,进行新闻稿件的展览、评比,丰富部门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 老师幽默亲切的话语,如同冬日的阳光洒下大地,温暖着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心。

   接着,副社长阳婷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社长包静对以后的工作做了新的展望,团委副书记吕长赫同学也给社员们推荐了一些好的新闻网站,鼓励大家多开阔视野,有所突破。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推动医学院的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曾长虹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