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新闻联播】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 湖南各界积极建言献策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点击:     来源:湖南卫视

【导语】连日来,全省开展的“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在湖南各大高校引发广泛关注,各界为湖南高等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配音】在“UP”引才模式下,南华大学近年来吸纳了一批行业内领军人才加入,促成了多项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建议加快实施高校人才强校战略,为打造湖南省科技创新高地作出贡献。

【同期】南华大学党委书记 高山: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在人才引育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构建多元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

https://www.mgtv.com/b/350020/14786398.html?f=m_wx&dc=5A593A50-6327-461F-8840-8EE3AB9A5654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