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新湖南】南华大学:高山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徐德荣 曾永艳    点击:     

https://zt.voc.com.cn/Topic/hybwcxljsm/mobile/article/201909/201909171916201562.html?from=singlemessage

南华大学:高山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17 19:1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曾永艳)今天下午,南华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作宣讲报告。

△南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会场(曹正平 摄)

报告以“壮丽七十年,共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成就辉煌、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经验弥足珍贵、南华大学60余年发展印证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之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四个角度展开阐述,用详实的理论和丰富的素材为参会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教育课。

报告指出,站在新时代,南华大学将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始终坚持人才强校,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三是始终坚持文化自信,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育先进的大学精神和特色的话语体系,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努力把南华大学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南华大学资环安学院李佩老师在听完报告后感慨道:“这真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教育课,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鲜明时代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在论述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成就和经验的同时,又紧密联系学校发展的实际,让人受益匪浅。”

“高书记的宣讲很接地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听完宣讲感觉自己更爱国、更爱校了!”南华大学药学专业大二的学生刘芷程与同学们这样分享。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