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无愧青春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李曼 杨磊 陈雯瑾 龙贵祥    点击:     

http://news.hnjy.com.cn/gxlm/185105.jhtml

南华大学:无愧青春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9:38 作者:李曼  杨磊 陈雯瑾 龙贵祥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李曼 杨磊 陈雯瑾 龙贵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近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来到雨母校区校史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颜晔出席活动,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以及18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后,化学化工学院湖南籍优秀毕业生何淑倩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现场为团员讲授主题微团课,引领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李海波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等话题进行团旗下的演讲,告诉大家要牢记使命,不断努力。随后,化学化工学院17级郑晓雪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将每一个人带回了曾经那段青葱岁月。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颜晔则向团员们寄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发扬与传承五四精神,各位团员们更应勇担起实现百年目标青春者的身份,铭记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家国情怀。他强调要时刻铭记使命,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对南华大学校史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过一条条展廊,重温南华的历史。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