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教育网】南华大学80后校友邓志维回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夏文辉 林为诚    点击:     

http://www.hnedu.cn/zx/gx/2555667.shtml

本网讯  10月9日,在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南华大学80后校友、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回到母校,设立“至善德”奖学金。

“至善德”奖学金共计50万元,期限为5年,将从2018年起每年面向该校学子发放10万元奖学金,旨在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助力南华学子成人成才。

80后的邓志维是该校2006届毕业生,成立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已有四年,他表示,“至善德公司目前规模相对较小,我的能力也十分有限,但是我还是会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夏文辉 林为诚)

mmexport1539185301250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